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真热啊!这天气,我忍不住做诗一首……

  • 我的名字叫淡定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986
  • 回复:12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3 16:38:2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博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哈哈哈,还有谁,我热的不认识自己啦!
  
  • 没钱,穷横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3 16:39:5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有谁啊,热死一群啊
  
  • 我是90后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3 17:12:3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热啊天气
  
  • 西伯利亚狼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3 17:53:5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才
高调做事@@@低调做人
  
  • 一鹤晴空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3 18:19:4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感谢炎热的夏天,能晒出诗 晒出诗人
孝亲,敬业,尊师,助友,爱国 ,爱家,爱自己……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4 9:58:2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说出我的心声了,这两天快热死了
努力 ???(ˊ?ˋ*)? ?? 微信:974227965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
天津快乐十分是什么_最新时时彩是什么-贵州11选5怎么样 巴黎烟云| 魔兽世界怀旧服| 日本取消阅舰式| 今日新鲜事| 无间道三| 饮食男女| 死神来了2| 塔洛| 我说的都是真的| 金陵十三钗|